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文化艺术 > 文化艺术-综合新闻 > 正文
三门峡举行剪纸艺术大赛 宣传廉政文化建设成果
  时间:2013-1-22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编辑:admin【字体: 】【收藏】【关闭

  摘要:近日,三门峡市举办剪纸艺术大赛,旨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中央“八项规定”,宣传全市廉政宣传教育工作和廉政文化建设特色成果,河南省委常委、纪委书记尹晋华专门为《第二届全国廉政剪纸艺术大赛作品集》作序,对三门峡在廉政文化建设上的探索和创新给予充分肯定。

  “一幅幅精美的剪纸作品令人赞叹不已,一个个弘扬正气的廉政故事让人深受启迪……”1月15日,由陕县纪委、监察局承办的崤函清风——三门峡市贯彻中央作风建设“八项规定”宣传教育暨第二届全国廉政剪纸艺术大赛颁奖仪式在三门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中央“八项规定”,宣传全市廉政宣传教育工作和廉政文化建设特色成果,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认真落实中央、省关于作风建设要求,廉洁自律、廉洁从政,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河南省纪委副书记李建社,中国民协剪纸艺委会主席赵光明、副主席兼秘书长孙洪杰,省纪委宣教室主任于善法,省群艺馆研究员倪宝诚,市领导杨树平、赵海燕、郭绍伟、郭秀荣、吴云、薛蒙林、孙宗会、王振清,县领导高永瑞、赵勇、李蓓、李会斌、骆玉峰等参加活动。

  第二届全国廉政剪纸艺术大赛以“尚德、修德、守德”为主题,由中国民协剪纸艺委会,河南省民协,三门峡市纪委监察局预防腐败局,三门峡市文联,陕县县委、县政府主办。大赛收到来自全国24个省份的1300余幅作品,其中108幅佳作获奖。大赛参赛作品题材广泛、表现手法繁多、样式新颖,代表了当今中国剪纸艺术的极高水平。本次大赛,群众热情参与,社会反响强烈,充分体现了其广泛的群众性和深远的社会影响力,彰显了三门峡特色廉政文化的吸引力、影响力和辐射力。

  河南省委常委、纪委书记尹晋华专门为《第二届全国廉政剪纸艺术大赛作品集》作序,对三门峡在廉政文化建设上的探索和创新给予充分肯定。他在序言中说,一幅幅构图巧妙、立意深远、质朴灵秀、剪技不凡的廉政剪纸艺术作品,让人在享受艺术陶冶的同时,也受到生动的廉政教育和深刻的思想启迪,这是三门峡在廉政文化建设上的又一探索和创新,也是求转求进求实、重谋重干重效,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一个缩影。希望三门峡发挥好大赛平台作用,注重大赛成果运用,最广泛地让党员干部从中受到教育。全省各地要学习借鉴三门峡的创新做法,以行之有效的廉政文化建设为抓手,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在推进中原经济区建设的进程中谱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篇章。

页面功能:【我来说两句】【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