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健康资讯 > 正文
首家生命养护中心落户博鳌 蒋晓松布局健康产业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3-12-18    www.citure.net  来源:21CN股票    收藏本页

2013年的中国旅游康复产业,正在迈向一个新的高峰。而由蒋晓松操盘、千博集团开发的生命养护中心也在海南博鳌小乐岛的核心地段破土动工,该中心建筑面积达25000余平方米,与占地面积达1.44平方公里的海南博鳌乐岛共同组成海南乐岛健康旅游生态圈。这是中国首个针对社会各界人群,提供全时、高科技含量、差异性健康管理服务的旅游基地。

据千博集团相关人员介绍,乐岛生命养护中心将发展成为一家以会员制为模式,处于国际领先水平的生命健康管理中心,为会员提供集健康检查、健康评估、健康教育、功能医学检测、抗衰老、健康增值服务等一体化、个性化的康复养护服务。

治、疗、养三位一体 中国首个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健康乐土诞生

生命养护中心,顾名思义是主要以生命养护为核心业务的健康机构,这在当下的中国并不多见。众所周知,我国大部分的专业健康医学机构主要治疗为核心,兼顾疾病预防和筛查等业务,仅有少量以疗养、养护和养老为主营业务的机构,但均无法实现从疾病预防到治疗,再到养护、疗养的全方位健康管理服务。

因此,千博集团以覆盖全生命周期为目标,以国际领先的医学疗养、康复服务理念和雄厚的运营实力,打造了海南乐岛生命养护中心这一国内首个可覆盖人类全生命周期的综合性、专业化健康管理中心。其最大的突破与价值,就在于其创造的业务模式既可以为会员提供高水平的医学康复管理技术,同时又能覆盖人类从孕育到临终的全生命周期,堪称中国健康产业里的“乌托邦”。可以说,乐岛生命养护中心这一国际化的健康管理服务模式,对于在中国这个健康旅游和私人健康护理行业刚刚起步的国家而言,具有着积极的推动意义和标杆示范作用。

作为一座旨在为社会各界人群提供全时、高科技含量、差异性健康管理服务机构,海南乐岛生命养护中心将建设多个养护中心、养老中心,并配备了诸多高端的设备,可以为会员提供包括早期癌细胞检查、基因检测、全天24小时医学监控、深度疾病筛查、抗衰老、疾病预防及养老服务等深度检查和健康服务,并以1vs1的专属服务体系,为会员建立个人健康电子档案,进行全面、科学的终身健康管理。

蒋晓松的健康产业大曝光:贯穿中日优质资源欲参与全球顶级健康旅游阵营竞争

其实,对于蒋晓松而言,将海南乐岛生态圈与生命养护中心打造成中国顶级健康管理旅游基地,仅仅是其迈出健康产业版图的第一步而已——据公开信息显示,海南博鳌乐岛与生命养护中心在其内部被称为“南海”项目,与该集团在位于日本著名疗养胜地北海道最具国际氛围及旅游资源的洞爷湖国立公园内的“北海”项目相呼应,皆立足于针对东南亚地区人群的国际级健康管理旅游产业,内部称为“南北海”项目。

据千博集团高层透露,不论是海南乐岛的“南海”还是位于北海道的“北海”,都将建立配备国际一流设备和医学专家资源的生命养护中心,均采用国际领先的医学治疗、养护技术与医学康复服务理念,为会员用户进行专业全面的健康检测与科学合理的养疗计划,再配合上超五星级的综合养疗服务和远程医学治疗服务信息平台,共同为会员用户提供全球最顶级的健康管理服务。

以上种种信号均显示,蒋晓松的目光战略绝非仅仅局限在海南,乃至于中国,其创建的生命健康产业目标无疑更为宏大。海南乐岛生命养护中心当下虽然只是我国首个覆盖全生命周期的生命养护中心,但未来必然还将加入更多有关健康检查、评估、抗衰老等更多增值的健康管理服务,并与博鳌乐岛相组合成为我国最大的健康管理旅游基地,进而成为我国首个顶级健康管理旅游品牌。

在这一系列举措下,海南乐岛完全有能力与黄金海岸、拉斯维加斯、迪拜、泰国等全球度假胜地同台竞技,参与全球度假胜地的竞争当中,进而带动整个海南这一宜居、旅游城市的产业结构向上走,真正推动中国健康管理旅游产业以此为基点大踏步前进。

页面功能:【我来说两句】【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