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旅游文化 > 旅游文化-综合新闻 > 正文
金张掖冰雪文化旅游节给当地冬季旅游注入活力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3-1-21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编者按:首届金张掖冰雪旅游文化节1月19日在张掖市肃南县康乐草原祁连山滑雪场举行。引来全国各地滑雪爱好者及周边城市的游客一千多人,游客可在滑雪场体验单板滑雪、双板滑雪、雪地摩托、开心雪圈等娱乐项目。

  据了解,首届金张掖冰雪旅游文化节以“冰塑祁连梦·雪舞张掖情”为主题,以建设西北重点滑雪训练基地为目标,着力彰显“多彩张掖、多季旅游”的特色优势,打造金张掖冬季旅游、体育健身、休闲度假知名品牌。金张掖冰雪节将于2013年2月19日结束。随着冰雪节的开幕,祁连山滑雪场正式投入运营并向游客开放。

祁连山国际滑雪场全景图

祁连山国际滑雪场全景图

  滑雪场介绍

  祁连山滑雪场位于张掖市肃南县康乐草原西牛毛山,距离市区70公里,冬季平均气温零下15-20摄氏度,存雪期5个月左右,山道平均坡度24-26度,景区资源品质较高,交通方便快捷,发展前景广阔。项目估算投资上亿元,分三期建设,一期工程于2012年10月开工建设,已完成投资数千万元,包括长度600多米的雪道,并配备多台国际先进的造雪机、压雪机、雪上摩托车等现代滑雪场机械设备和滑雪单板、双板、滑雪服等滑雪器具,项目整体建成后,可一次性满足500人次的滑雪需求。

  滑雪场以“立足本地,拓展省内,延伸全国,走向国际”为定位,聘请北京、黑龙江等地专家进行实地勘察论证,委托欧朗国际景观设计(北京)有限公司设计,国内专业公司承建,定位建成集旅游休闲滑雪和高山竞技滑雪于一体的西北最大的雪上运动胜地。

  祁连山的优势

  祁连山滑雪场地域辽阔,四季景色宜人。夏秋季节的滑雪场也特别适合休闲度假,夏天松林茂密,草壮地肥,秋天层林尽染,尤其美丽,在这块空气清新的地方呆上十天半个月,坐滑雪场缆车观光赏景,并体验梨园河漂流、骑马、射箭、草原别墅、领略民族风情,体会人与自然的和谐统一,别有一番情趣。祁连山最大最美的中华裕固风情走廊国际自驾游露营基地的顺利开营,也将为增强张掖市冬季滑雪旅游乃至发展生态旅游注入新的活力。祁连山滑雪场将努力打造成集文化休闲,体育健身、旅游度假为一体的张掖冬季旅游知名品牌。

  此次活动标志着张掖开始拓展冬季旅游,进一步完善了张掖“宜居宜游”发展目标,通过滑雪、丹霞雪景、裕固族风情等一套组合拳亮出了这个西北旅游城市向冬天淡季“说不”的决心!

页面功能:【我来说两句】【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