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广告资讯 > 正文
AFU阿芙注力金鸡湖帆船邀请赛 携梦想启航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3-11-1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国内最大规模的城际内湖杯帆船邀请赛即将于11月初在金鸡湖拉开帷幕。作为一项集运动、时尚、公益、环保于一体的帆船盛事。自2011年开办以来,受到众多品牌的青睐。此次中国精油第一品牌——AFU阿芙品牌助力城际内湖杯,携梦想启航,让我们与其一同享受自然、芳香、美的盛宴。

  据了解,此次与城际内湖杯合作,AFU阿芙精油不仅为整个赛事提供嘉宾精美礼品,更与赛事首日精心策划的百期盛典和慈善晚宴交相辉映,为帆船之夜增光添彩。

  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日益加快,工作劳动强度增大,人们常常梦想着舒适轻松的环境氛围,在“乐活族”等概念的影响下,许多都市人开始追求精致高雅的生活。香熏精油作为对“身心体”协同调节的产品而被人们广为推崇青睐。

  此次金鸡湖帆船赛携手阿芙精油,一同向梦想致敬,致力于将此次赛事打造成实现梦想的健康、运动、时尚的全民海上嘉年华。而阿芙精油也即将在双十一来临之时为大家带来全新健康、精致的生活品质,成就每个人的小梦想,其理念与帆船赛不谋而合。

  “AFU阿芙”品牌,源自希腊神话中“爱与美的女神”之名,现已化身为精油和植物护理品界的全球合作典范。采用“精油 Inside”技术完美融合护肤品类,从而在全世界诸多精油品牌中独树一帜,获得无数用心感受生活的人士无限钟爱,不仅致力于将精油的精致生活理念传达给大众,更重要的是带给了大家一种健康、精致、放松的生活方式。

  阿芙一直坚持不向中间商采购,只和全球最佳产地庄园合作,并长期契约种植。到目前为止,阿芙已经签署了保加利亚的玫瑰庄园,法国普罗旺斯的薰衣草庄园,埃及开罗的茉莉庄园等八个契约直供庄园。阿芙产品遍布全国各大城市的主流商场百货渠道,目前在中国已经拥有300余家专柜,销量居于全国首位。此次与金鸡湖帆船赛全新的合作,让芳香之旅绵延流传,带给人美的享受,也使冠名品牌在赛事活动中得到了最完美的诠释。

页面功能:【我来说两句】【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