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文化产业 > 文化产业博览会 > 正文
深圳文博会召开招商招展工作座谈会 助推深圳产业结构优化调整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3-10-13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文博会是中国唯一一个获得UFI(国际展览联盟)认证的综合性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被列入《国家“十一五”时期文化发展规划纲要》重点扶持的展会之一。昨天,第十届文博会招商招展工作座谈会在深圳举行。

文博会一如既往地坚持“专业化、国际化、市场化、精品化、规范化”的办展方针,突出文化产业核心层、突出创意度、突出文化产业科技含量,以“博览与交易”为主题,突显“文化+科技”,“文化+旅游”,“文化+贸易”的特色亮点。在保持展出内容综合性的同时,重点展示文化创意、新闻出版发行、影视制作、创意设计、新媒体、数字内容及动漫游戏、非物质文化遗产、书画艺术、工艺美术等重点文化产业领域代表行业发展水平的文化企业、产品和项目。

中宣部以及文化部、商务部、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国贸促会、广东省政府、深圳市政府等文博会主办单位相关领导,各省、市、自治区的宣传部、文化厅 (局)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品牌企业机构代表出席座谈会,听取第十届文博会的筹备情况并提出建议。


  中宣部改革办副主任朱涛表示,中央一直高度重视文博会的举办情况,前九届文博会的举办,对展示我国文化体制改革、文化产业发展成果,以及推进各地文化产业快速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希望第十届文博会能继续保证参展规模以及交易效果,突出亮点特色,提升专业化市场化水平,突出实效,进一步提升文博会这一国家级展会的品质和地位。


文博会作为国家重点扶持的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文化产业会展,不仅为中国文化产业发展搭建起一个高起点、高规格的展示、交易、信息平台,而且使大量资金、项目、信息、技术、人才在深圳汇聚,成为推动深圳文化产业发展、引领深圳产业结构优化调整的“助力器”。


第十届文博会将于2014年5月15日至1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为进一步突出专业化、国际化、市场化理念,应广大展商和采购商的要求,主会场展期从历届的4天延长为5天,并首次设立专业观众日,前两日为专业观众日,后三日为公众开放日。专业观众日期间重点接待海内外采购商,主要举办专业的、高端的论坛及会议,包括“一对一”、“一对多”采购对接洽谈会等;公众开放日将面向市民群众,着力营造热烈隆重的氛围。

页面功能:【我来说两句】【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