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重庆永川茶文化节提升"茶竹永川、休闲之城"旅游形象
  时间:2012-5-22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编辑:秋言【字体: 】【收藏】【关闭

  编者语:2012年第五届中国重庆(永川)茶文化旅游节于5月18日在永川开幕。时间从5月18日到5月31日,作为此次国际茶文化旅游节活动的主要举办地点,茶山竹海已经开始启动创建国家4A景区的各项工作。共话"茶文化与城市发展"。

第五届中国重庆(永川)茶文化旅游节

  2012年第五届中国重庆(永川)茶文化旅游节于5月18日在永川开幕。本届茶文化旅游节不但邀请了蔡依林、林俊杰、李宗盛等前来演出,市民还能参与自驾游、登山、"永川秀芽"品鉴等活动。据悉,茶文化旅游节将持续到5月31日。

  5月19日下午,永川问茶旅游发展论坛在中华茶艺山庄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中国著名历史学家、《百家讲坛》收视冠军纪连海与国内茶文化专家、养生专家、经济学者、旅游达人等就茶文化与茶经济、三国历史与茶山竹海、区域经济与城市发展等方面进行对话交流。

  本届茶旅节以"茶文化与城市发展"为主题,包括开幕式暨华夏茶歌会颁奖晚会、"财富新永川"第二届永川经贸投资洽谈会、永川问茶旅游发展论坛、中国西部茶叶博览会暨"永川秀芽"万人品鉴活动等16项活动。

  与往年不同的是,本届茶旅节还在主城九龙坡和贵州省遵义市设置了分会场。市民也可到九龙坡区巴国城石生茶叶市场,参加中国西部茶叶博览会暨"永川秀芽"万人品鉴活动。近500名客商和近百名境外来宾参会。节会期间,美国、俄罗斯、泰国等国的近百名国际友人会来到重庆永川茶山竹海游览,一起体验采茶、制茶、品茶乐趣,感受中国茶文化,预计整个节会游客数量将超过30万人次。

  永川是一个文脉厚重的文化之都,也是一个四季皆宜的休闲之都,春有赏花采茶踏春之旅、夏有竹风野趣消暑之旅、秋有古镇寻幽文化之旅、冬有温泉美食养生之旅。诚邀新老朋友以茶为证,共同走进幸福永川。

  未来五年,永川区将大力推进茶山竹海、重庆野生动物世界等景区景点建设和宣传营销,提升"茶竹永川、休闲之城"的旅游形象。

页面功能:【我来说两句】【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