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饮食文化 > 特色风味 > 正文
魔都上海 非一般热恋的辣享
  时间:2012-2-23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编辑:张娟【字体: 】【收藏】【关闭

  编者语:靓鱼帅兔,店名老有创意的,古诗赞誉:"兔肉处处有之,为食品之上味"、"飞禽莫如鸪,走兽莫如兔"。 墙上靓鱼妹妹和帅兔哥哥各种不同搞笑的漫画情节,看那硕大的店招,那罗曼蒂克浓烈的气息是那么有力地撩动了心弦,靓鱼帅兔,味道蛮好的,重辣的有点夸张,在甜城口味的上海,享受非一般的四川热辣享受。

靓鱼帅兔

  靓鱼帅兔版的非诚勿扰、四川话、上海话、广东话版本的最流行的网络故事。这里不仅提供美食,而且专门为顾客打造了一个休闲娱乐等位区,有五子棋、象棋、飞行棋跳跳棋、纸牌、还供WLAN无线上网等。当你进门和离店时,服务小姐都用地道的四川方言向您问好;座椅很特别 环境很好,有些森林的感觉,涮鱼的时候,为了能HOID得住美味,竟然动用了精确到秒的定时器掌握涮鱼的火候,时间到了会闹铃提醒,因为专业,所以美味。走进靓鱼帅兔店内满眼是苹果绿、新奇士橙色。

  四川自贡特色菜的特点是"鲜、香、嫩、滑、辣",美味佳肴令人垂涎三尺。餐厅的兔头分"五香"及"香辣"两种口味,"五香兔头"烹饪时遵循四川五香兔头的做法,加入干辣椒进行卤制,吃时麻辣入味,是地道的"四川味儿"。而"香辣兔头"与四川常吃的麻辣兔头有所区别,四川麻辣兔头是卤制后放在辣椒水里泡,加入的是干花椒,口感重在麻,而餐厅的"香辣兔头"烹饪时稍作改良,在卤制后炸上一遍再炒一下,炒时加入的是青花椒,口感重在香,更适合本地人的口味。

四川味儿

  旱蒸鱼色泽诱人,味道鲜美,品尝后让人难以忘怀,大鳊鱼,本是很普通的鱼,肉质滑嫩、鲜美!因为鱼不是蒸出来的,是用四川最古老的厨艺用水烫熟,从而保持了鱼特有的最鲜的味道不流失。鱼儿的体香。

  兔肉火锅感觉还蛮特别的,价格也实惠。一边是麻辣红汤,一边是玉兔汤锅,用麻辣红汤去涮鱼的搭配绝对是一种完美的组合。

  四川名吃"双流老妈兔头",如今在上海也能吃到!"靓鱼帅兔"是上海"唯一"一家主要吃兔肉的餐厅,除了有让人"念念不忘"的"五香"和"香辣"两种口味的"兔头"外,还能尝到具有汉中特色"旱蒸鱼"。若是觉着还不过瘾,可以再点个"玉兔鸳鸯锅",点些牛羊肉和蔬菜,"涮个火锅"也很不错。人均60-80元,这个价格绝对"给力"!

页面功能:【我来说两句】【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