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推荐专题一 > 正文
长沙:光辉岁月因荣耀而欢腾
  时间:2012-1-22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编辑:admin【字体: 】【收藏】【关闭

  相聚,为一座城市庆功,十年风雨因为荣誉而欢腾!昨晚,由市委、市政府主办的"荣耀星城--热烈庆祝长沙市荣获'全国文明城市'称号文艺晚会"在长沙人民会堂举行。在去年12月20日召开的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大会上,长沙以省会、副省级城市第一的成绩,跨入全国文明城市行列。这块沉甸甸的奖牌,饱含了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倾注了全市人民的心血和汗水,铭刻了长沙发展的光荣和辉煌。在这个欢庆的时刻,曾经的辛劳和苦涩已化作成功的喜悦、奋斗的自豪。

  10年里,长沙上演了一部又一部波澜壮阔的民生大戏,推出了一个接一个造福群众的温暖举措,市民的幸福指数不断攀升。一切依靠群众,一切为了群众,一切惠及群众,这是长沙10年文明创建的主旋律。正是在"三个一切"的引领下,2009年4月11日,长沙市推出了建设人民满意城市的实施计划。

  让人民满意,创建的过程靠群众参与,创建的成果由群众共享,创建的实效请群众检验,这是长沙文明创建的标尺和灵魂。

音诗画《众志成城》再现了长沙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光辉历程

音诗画《众志成城》再现了长沙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光辉历程。

  10年,塑造了一座城市最美的容颜;10年,铭刻着民生关怀的动人诗行。徐俐还在现场讲述了2009年发生在家乡的爱心接力故事,故事的主人公胡新平和女儿思思也来到现场,向曾经帮助过他们的长沙人表示感谢。音诗画《众志成城》,通过大屏幕和舞蹈演员的演绎,让我们如临过往的10年岁月。每一个长沙人都是文明创建中不可或缺的一员,志愿者、义工、道德模范,他们都为长沙的文明创建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晚会特别邀请他们中的代表来到现场,由主持人汪涵一一讲述他们的故事。郁钧剑、刘和刚分别以《盛世欢歌》、《欢聚一堂》让整个晚会沉浸在盛世欢腾的情境中,大家同聚、同乐、同庆。

郁钧剑激情演唱《盛世欢歌》。

郁钧剑激情演唱《盛世欢歌》。

  "文明城市"的荣誉已经书写在通向未来的封面,辉映着10年的创建之旅,而郁钧剑演唱的歌曲《盛世欢歌》,则为观众和市民描画了更美的未来长沙……

  长沙将本着为领导机关、省会单位、全市人民服务的意识和责任,做好各项工作;对发展的目标,坚定不移,不会动摇。按照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龙头带动作用,稳中求进、率先发展。希望省直各单位、各部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长沙,为长沙的发展、进步,共同携手,谱写新的篇章,创造新的辉煌。

页面功能:【我来说两句】【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