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饮食文化 > 老字号 > 正文
揭秘人民大会堂国宴月饼
  时间:2011-9-7      来源:凤凰网    编辑:韵秋【字体: 】【收藏】【关闭

  9月3日, “2011中国产业报协会融情中秋联谊会”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李东东、人民日报副总编米博华、光明日报总编辑胡占凡等领导与国内近300名主流媒体高层共聚一堂,欢度中秋。京城最大的清真食品企业北京祥聚斋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此次联谊会的指定月饼供应商,为大会提供了300多盒月饼。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上桌的月饼每个净重30克,均是超小型包装,非常适合品尝和餐前食用。人民日报、央视等300位媒体高层盛赞祥聚斋月饼低碳、环保。

  “2011中国产业报协会融情中秋联谊会”由中国记协下属的中国产业报协会主办,一年举办一次,是公认的国内规模最大、到场嘉宾层次最高的媒体联谊会。今年5月份,联谊会召开的消息一经发布,立即引来数家赞助商的关注。其中,北京祥聚斋作为连续7年特供人民大会堂国宴月饼的食品企业,不仅生产的月饼清洁卫生,而且所有食品用料均以植物为主,绿色环保,又不失营养、口味。经过多次考察,最终决定授予北京祥聚斋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本届联谊会的指定月饼供应商。

  北京祥聚斋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猛表示,中国产业报协会拥有70多家行业、企业报纸,与国内众多主流媒体均保持紧密联系,搭上报协这艘媒体战舰,定能提高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但与此同时,也把祥聚斋放在了媒体的聚光灯下,需要接受更多的舆论监督,“所以我们既有压力,更有动力”。

  中国产业报协会执行秘书长刘灿国认为,在现今食品安全问题层出不穷的今天,北京祥聚斋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敢于主动与媒体联姻,接受媒体监督,说明这是一家有远见,更有底气的食品企业。因此,媒体在宣传食品安全问题的同时,也应该提炼一些负责任的好企业,让老百姓通过品尝和食用,主动口口相传。

  近些年随着祥聚斋生产能力不断增强,经营能力不断扩大,北京祥聚斋已经发展成为京城乃至华北地区最大的清真食品企业,品类涉及传统糕点、月饼、元宵等。其中,祥聚斋月饼最负盛名的是从2005年起,已经连续7年为人民大会堂特供月饼,并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为全球16国元首供应过月饼糕点。

  另据了解,在食品原料价格上涨的情况下,祥聚斋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却打出了“亲情牌”,承诺确保月饼价格不上涨。据悉,今年中秋市场推出的祥聚斋月饼品类有10多种,其中最低的才52元一盒,大部分月饼都在百元左右,包装精美却不奢华,非常适合普通消费家庭。根据祥聚斋电子购物官网显示,一款专供人民大会堂的月饼最低79.5元,最高的268.5元。

页面功能:【我来说两句】【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