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人物 > 城市营销专家 > 正文
余世维:如何从优秀管理者迈向卓越管理者
  时间:2011-7-12      来源:财视网    编辑:唐剑锋【字体: 】【收藏】【关闭

  谈到国内的管理教育培训,很多朋友都知道是余世维老师,他被尊称为“华人管理教育第一人”,是著名管理培训专家。他演说家的风采,战略家的气度,学者型的才华,他寓观念于谈笑间,蕴哲理于诙谐中,曾经折服了众多听过他演讲的人。

  7月16日,余世维博士将再次亲临重庆,与众多政府领导、董事长、总裁、总(副)经理、企事业中高层主管、学习型个人一起,分享他的管理心得《卓越管理者的辅导与激励技巧》,此消息一经公开,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名仕领袖学院重庆分部的咨询电话不断。

  为了让更多朋友了解余世维老师,在此就不妨详细介绍他,他是美国佛州诺瓦大学公共决策博士、美国哈佛大学企业管理博士后、英国牛津大学国际经济博士后等世界多所著名大学客座教授。是目前中国最受欢迎的实战型管理培训专家华人,最权威、最资深的实战型培训专家之一。他曾任日本航空公司台区副总经理、美爽爽、雅诗兰黛化妆品公司驻美副总经理、泰华土地开发公司(泰国)总经理和美国富顿集团中国总经理等职位。现任名仕领袖学院院长、名仕硕学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国际领导力研究所所长。

  几十年的商海搏击和多家职业经理人生涯使余世维博士不仅成为一位杰出的企业家,而且还成为一名资深、著名的企管咨询顾问。他擅长市场经济环境中的企业经营管理,从市场营销、人力资源到生产物流、财务管理,从企业战略制定到方针目标的量化实施,都能实实在在地为企业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他的管理课程不仅案例丰富,且提供多种实用的解决问题之工具及技巧,对参训者具有极大的吸引力、感染力,更能让其产生意想不到的后续效果。

  他在引进国际企业培训理念和方法、职业经理资格认证、关注改变行为的学习方式上,都对中国管理培训有着重要贡献。研究领域包括领导力,绩效管理,中层管理培训及企业学习及发展咨询。他曾荣获“中国企业十大最具魅力培训师”、“中国企业十大最具魅力咨询师”、 “2005年度杰出贡献奖”、“2007商战名家排行榜中国十大领导力专家”、2008年荣获易学集团颁发的年度最佳领导人等众多的荣誉!并在国内培训市场成功推销“执行力”、“经理人”这两个概念。

  近年来,余博士为日本航空、统一、安泰保险、德国莱茵、紫江集团、3M、飞利浦、柯达、朗讯、西门子、波司登、ABB、APP、贝尔、华瑞制药、日本制药、三得利 、百联集团、中国电信、移动、联通、摩托罗拉、蒙牛乳业、宝钢集团、中央电视台等多家著名企业和北大、清华、浙大、复旦、交大等知名高校做过培训和咨询,深受客户好评。余世维博士有心凭藉“名仕领袖学院”这个平台, 把自己过去所有的经验和现有团队的资源,通过培训和咨询的方式,为中国企业及个人传递管理智慧,为我们中国人的21世纪添一份薪火。

  他一年演讲时间在300场次以上,上海贝尔连续3年请余世维博士讲课120多场次。中国柯达仅2002年就请余余世维应邀参与GMC总裁论坛博士为管理高层讲课30场!同时,余世维博士是GMC总裁论坛的特邀嘉宾,余世维博士对此类业内高端交流活动表示认同,“GMC是一个平台,它不会帮你增加产量、也不给你提供什么技术。但是上了这个平台就会给你增加价值,把群体品牌的价值变成你自己的价值。”通过这个平台,余世维博士已先后与GMC制造商联盟近千名总裁就企业经营管理进行交流。  

  至目前,已为中国20万家客户(500强企业近200家)及数百万名企业管理者提供过培训和咨询服务,深得客户的厚爱和好评。

  为了让更多企业朋友有聆听余世维老师管理讲座,一睹他的演讲风采,笔者采访了名仕重庆分部的徐玉平经理,他介绍说,余世维老师7月16日来分享的管理心得《卓越管理者的辅导与激励技巧》,有很多精彩的内容是值得管理者学习与思考的,如:

  1.辅导与激励技巧是一个管理者必修课题,是管理者从优秀迈向卓越的阶梯!

  2.很多管理者只知道压制下属,不懂得如何辅导与激励干部与员工。

  3.辅导八步曲:辅导=观察行为+发现差异+有效沟通+说明重要+提出意见+示范演练+陪同作业+追踪落实。

  4.激励模式:领导要激励自己,从态度、工作、行为上散发出一种效果;领导要激励下属,从生活、作业、习惯上振奋工作士气。

  5.激励是公司组织的整体表现:要从规范制度、改善环境、传递精神上来展示。

余世维应邀参与GMC总裁论坛

  以前听了余世维老师的讲座,学员们的评价都很高:如上海贝尔公司的学员:他是我接触了解的明星讲师中最有特色、最令人尊重、授课效果最好的一位,也是我们重复邀请最多的讲师。他的授课不仅内容丰富,案例实在,时间紧凑,哲理分析透彻,实用性强,容易记忆,形式活泼,生动风趣,而且讲师形象佳,集演和讲于一身。既能达到很好的现场效果,又能对企业管理产生长期的影响作用。

  余世维老师是我们企业倍受欢迎的老师。美的集团学员:通过余世维博士深入浅出的生动讲课,我们发现了自身在管理当中的一些误区和问题,为日后的工作的改进提供了很大的帮助。中国柯达公司学员:余世维老师上课好听,全场精力集中,无人不愿听。 余世维老师讲课联系我们企业实际,有案例、有方法、有观念,便于记忆,利于行动,且有后续效益产生。为此我们一再请余世维老师上课,总公司上,各分公司也上。

  以余世维院长为首的名仕领袖学院专家讲师梯队和案例丰富、理论实用的管理书籍、音像制品,使名仕领袖学院逐步成为中国企业的智慧源泉,赢得国内外众多名企的关注与厚爱。这些年来,他出版了《卓越管理者的辅导与激励技巧》、《领导商数》、《有效沟通》、《赢在执行》、《突破中小企业发展瓶颈》、《管理者的情商EQ》、《宾客期望的酒店管理》、《企业发展的转折点--在动荡中生存《软实力》、《中层危机》、《职业经理人常犯的11种错误第2版》、《如何成为一个成功的职业经理人》等管理书籍与光盘,影响了全国一大批企业管理人员,帮助他们解决了在日常的经营管理中出现的各种问题,也极大提升了他们的管理能力。

  他的部分精彩个人语录分享:

  1. 优秀的管理者不会让员工觉得他在管人。

  2. “思想决定行为;行为决定习惯;习惯决定性格;性格决定命运!”  

  3. 高层管理者:做正确的事;中层管理者:正确地做事;执行层人员:把事做正确 。 

  4. 性格决定命运,气度影响格局。  

  5. 执行力不佳的8 个原因:管理者没有长抓不懈——虎头蛇尾;管理者出台管理制度时不严谨——朝令夕改;制度本身不合理——缺少针对性、可行性;执行的过程过于繁琐——囿于条款,不知变通;缺少良好的方法——不会把工作分解汇总;缺少科学的监督考核机制——没人监督,也没有监督方法;只有形式上的培训——忘了改造人的思想与心态;缺少大家认同的企业文化———没有形成凝聚力。

  6. 一个主管如果只会压制自己,这个叫做怕(怕事);如果只会纠正自己,叫做乱(乱了天下);只会节省自己,叫做贱。伟大的韩非子讲的。有本事压制你的部署,纠正你的手下,让你的组织去节省。坐在玄武湖畔,喝得个烂醉。“哎呀罗总,你怎么喝成这个样子?”“没事,家里没事!”人家给你鞠躬说你太厉害了。

  7. 兵随将转,无不可用之才。作为一个管理者,你可以不知道下属的短处,却不能不知道下属的长处。

  学习是为了更好的总结自己,给自己一个思考与积累知识的过程;听名师大师的管理讲座,更是一个快速充电与提升自己能力的机会!笔者相信:通过现场聆听余世维老师的管理心得,面对面与他交流,能帮助您从优秀管理者迈向卓越管理者。

页面功能:【我来说两句】【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