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节庆会展 > 城市节庆 > 正文
打造中国第一 首届北京国际啤酒节即将开幕
  时间:2011-6-11      来源:浙江在线    编辑:韵秋【字体: 】【收藏】【关闭

  近日,首届北京国际啤酒节新闻发布会在蟹岛度假村召开。热辣性感的巴伐利亚酒娘、纯正现酿的慕尼黑啤酒、地道的德国美食和歌舞…发布会现场的欢乐气氛绝不亚于李娜法网夺冠。一场酣畅淋漓的啤酒大Party,绽放在初夏的北京之夜。北京终于迎来了自己的国际啤酒节!

  历经8年,全力塑造北京国际文化娱乐新标杆

  北京国际啤酒节历经8年的精心筹备和营造,是北京市旅游产业项目推介会重点签约项目,是2011年北京市重点旅游项目,也是朝阳区2011年政府重点扶持和推进项目。

  首届北京国际啤酒节将于2011年7月16日正式启动,于8月15日结束。此后每年同一时段举办一次。主场区占地27万平方米,总占地面积40万平方米。由蟹岛集团独家投资8亿元人民币,与德国慕尼黑啤酒节同等规模建制,全面展现浓郁的巴伐利亚民俗风情和慕尼黑啤酒节盛况。

  据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工作人员介绍,北京国际啤酒节的举办将为朝阳区乃至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带来巨大效应,将对促进中外文化交流、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和管理模式,促进农业发展方式转轨,解决周边地区闲散劳动力就业,进一步提升朝阳区国际化程度及世界影响力,有着十分积极的意义。北京国际啤酒节将成为北京国际文化娱乐的新标杆。

图示:内地著名组合水木年华、台湾知名艺人徐洁儿出席发布会

  原汁原味,品位德国现酿啤酒、感受纯正巴伐利亚风情

  与其他城市举办的啤酒节有着鲜明的不同,北京国际啤酒节具有国际合作的属性和纯正的德国慕尼黑“血统”。由北京蟹岛集团与具有140多年慕尼黑啤酒节啤酒大棚运营历史的肖腾海姆(Schottenhamel)公司联手打造。

  本次啤酒节园区内建有8座按巴伐利亚民族风格建造和装饰的轻钢玻璃啤酒大棚,每个大棚可容纳一万多游客同时餐饮欢聚。和慕尼黑啤酒节一样,每个大棚都将现场酿造一种知名品牌的德国啤酒,售卖一种德国风味的烧烤类食品,每个大棚都将安排一个欧洲风格的演艺团队为游客演绎音乐舞蹈,烘托现场气氛。

  此外,啤酒节还特意聘请了1000名金发碧眼,体态丰腴的德国酒娘为来宾服务,她们艳丽的巴伐利亚民族服装和怀拥酒扎的独特风韵,将在大棚中形成一道亮丽抢眼的风景线。啤酒节活动园区内还兴建了17个大型嘉年华游乐项目及30余个游戏摊位,最大限度满足游客休闲娱乐需求。

  在这里,不出国门就能品味原汁原味的德国现酿啤酒,感受慕尼黑啤酒节的盛况,领略巴伐利亚民俗风情。

图示:巴伐利亚酒娘与蟹岛董事长付秀平举杯共庆

  服务周全,让广大市民尽情尽兴又安全

  只准喝酒杜绝酒驾!为确保广大市民的安全,组委会与数家酒后代驾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在啤酒节期间,随时提供酒后代驾服务,免去游客喝酒后不能开车的忧虑。

  为了进一步方便游客,组委会开设了可同时容纳停放5800辆轿车的绿荫停车场,而且还在北京市内20个地点提供免费乘坐的公交专线大巴。这20条线路的始发站除北京站、北京西站、机场外,在市内的分别为东单、西单、阜成门、建国门、三里屯、分钟寺、玉泉营、丽泽桥、紫竹桥、西直门、马甸、中关村、朝阳公园、国贸、大红门、望京、酒仙桥。

  与此同时组委会还开设了一系列便民措施:建立了应急医疗卫生保障体系,设置免费物品代管处、ATM提款机、酒后休息场所、园区广播系统及外语服务窗口。周全完善的配套服务,只为让游客更安全更便捷,更能尽情畅饮。

  这不仅仅是一个国际性的文化娱乐盛会,还是一次久违的相约,一次纵情无涯的狂欢之旅。2011年7月16日,让我们相约蟹岛,在酷热的夏季向北京国际啤酒节“私奔”!

页面功能:【我来说两句】【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