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专题 > 探访世博城市实践区 > 世博攻略 > 正文
盛夏游世博着装攻略
  时间:2011-4-2      来源:东方网    编辑:严丹【字体: 】【收藏】【关闭

  东方网记者严丹6月30日报道:夏天是美女们展露身材的最佳季节,逛世博的大好机会怎能错过!园区内各个国家、各种风格类型的美女比比皆是,在出发去园区之前当然要好好搭配搭配――着装不仅要出挑抢眼,还要舒适防晒。

  上衣

  俗话说,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喜欢T恤、吊带还是开衫、雪纺衫或者衬衫全看自己喜欢。不过同类服装在选择上也是有技巧的!

  T恤的款式丰富而且柔软又吸汗,是不少美女逛园区的首选。要提醒大家的是,作为园区装备的T恤需要适度宽松,太紧容易出汗,时间长了也不舒服。

  还在吊带和抹胸之间纠结吗?园区步行时间长,从舒适的角度出发,吊带更优。吊带和背心之间,从凉爽的角度出发是吊带好一些,但如果是单穿,背心里面还可以套有肩带的小内也不怕走光,更方便一些。

  开衫防晒又凉爽,作为园区装备,不同板型的开衫在选择上以宽松、轻便为主要标准,尽量避免袖口和。园区里面有不少美女都把薄衬衫当开衫来穿――既防晒又凉爽,宽大的衬衫还能穿出BF的帅气风格。如果你觉得衬衫都太热,那么大而薄的长方形丝巾也是个很好的选择,丝巾飘逸清爽、图案丰富而且有各种各样的系法,完全不用担心撞衫――只要别像裹御寒的毛毯那样紧紧地裹在身上,丝巾一定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在盛夏时节白花花的阳光下排队,就算撑了阳伞抹了防晒霜也还是不放心。那就在着装上再多筑一层防线。在用料最小化的之后就要在面料的质地上下功夫了。要兼顾防晒、透气和美观。轻柔飘逸的丝绸类、垂坠凉爽的亚麻类或者舒适吸汗的纯棉、快干的材质都是不错的选择。

  除了款式和质地还有图案颜色方面也别忽视。荧光色、糖果色或者金属色都很美。只要注意和衣服的颜色和肤色、发色协调就可以了。肤色偏黄的美女要注意避开紫色和灰蓝,肤色偏黑的女士要避免米白色系和粉色系,肤色白皙的姑娘们在颜色的选择上就百无禁忌啦。

  在图案的选择上,条纹、格子、波普和涂鸦都不错,但切忌“博爱”――千万别让他们同时出现在你身上――那样就太可怕了。如果觉得单调可以靠一些细节来点缀:浪漫的荷叶边、耀眼的亮片都能成为画龙点睛的亮点!!

  下装

  长裙、短裙还是连衣裙?九分、七分还是五分裤或者是今年大热的连衣裤?

  园区里面风大,大摆的长裙容易飘起来,不仅防晒、凉爽还显人高;短裙能显出修长的美腿,但是因为园区内风大所以当裙子短到一定程度的时候摆要小一点,包臀的短裙加上安全裤的搭配是比较“放心”的做法。宽松的连衣裙、长T或者波西米亚风的长裙都很舒服,别忘了系上一根漂亮的腰带勾勒出你的小蛮腰。

  相比裙子,裤子行动起来要方便很多,只要注意根据自身的情况扬长避短就行啦。不过打开衣柜,从长裤到五分裤到热裤,似乎还是很难选择。最防晒的必然是长裤,宽松朴实的休闲长裤能营造优雅的感觉,还可以作为绿叶进一步突出整体的重点。

  至于九分七分还是五分或者热裤,就要看各自的情况了。双腿又直又长的女士请跳过本段,你们穿什么裤子都好看。直筒或者略收的九分裤适合脚踝比较美的女士,配上一双罗马鞋真是美到家了;小腿漂亮的姑娘们可以考虑膝上的五分裤,也就是俗称的西短(西装短裤)。直筒的膝上五分裤不仅显腿细还能进一步拉长小腿;如果对自己的膝盖不够自信,可以选择热裤加上过膝袜。从膝盖中间开始往上有一些图案的过膝袜可以巧妙地掩饰膝盖的问题。要提醒大家的是丝袜的防晒作用是微乎其微的,当然如果有谁愿意在三十几度的夏天穿冬天的厚袜子就另当别论了。请“丝袜控”们记得在包包里多准备一双袜子。那种从“丝袜沿著小腿肚子慢慢爬上来”的悲凉感应该是谁都不喜欢的。

  连衣裤?连衣裤今年确实很热,各种报刊杂志都连连刊载,但考虑到上洗手间时的方便问题,最好避免上面有肩带的款式――包括背带裤――在上厕所的时候真的不方便。

  说到裙子和裤子的质地问题,亚麻、真丝和纯棉的针织、毛圈料或者雪纺、透气快干面料都很不错。夏天逛世博一定要柔软透气,至于很过美女割舍不下的牛仔面料,除了比较薄的牛仔面料,其实很多棉、麻混合材质的裤子都有能以假乱真的牛仔色可供“牛仔控”们选择。

  鞋子

  有一双好鞋,你才能走得更远!逛世博属于绝对的“脚力”活儿,所以请善待你的脚,穿上平时逛街穿的鞋子。鞋底最好厚一点、软一点!这绝对是东方网记者的深刻总结啊!他将为你的前脚掌和后脚跟提供非常关键的保护。“内部空间”最好是宽松一点的――在长时间的步行和站立之后脚掌会“涨”,这个时候鞋子宽松的好处就立刻显现出来啦!

  如果有谁穿着新皮鞋来逛世博那多半是以悲剧收场。硬邦邦的新皮鞋可能会磨得你寸步难行,如果真的发生了这样的悲剧,园区里部分商店里有拖鞋卖,虽然不好看至少也能救个急。说到拖鞋,有的美女选择直接穿拖鞋游园,这绝对是非常明智的选择,不过作为代价,大家要习惯在人多的时候,鞋后跟经常会被人踩到。在选择拖鞋的时候要注意:因为穿拖鞋的时候脚掌着地的方式和平时不一样,所以拖鞋的尺码不要太大,免得脚掌在里面滑来滑去;如果平时穿人字拖的时间不多情避免尝新,或者在家里适应一段时间再入园“实战”。

  此外,如果你的鞋子还有透气良好的优点,那就再好不过了。轻便也是选择鞋子的一大重点,俗话说百步无轻担,逛世博的装备绝对是能轻就轻,能少就少。除了罪犯,你还见过谁长途跋涉脚下还绑着大铁球的人么?

  你想穿高跟鞋?当然可以,但最好选择有弹性的坡跟,而且“坡度”越缓越好。你的鞋子是系带的?你想穿罗马鞋?没问题,但请确认那些带子绝对不会勒伤你的脚。另外,最近上海进入梅雨季节,一不小心就下雨。如果不嫌闷得慌,雨鞋当然是最“对口”的鞋,但相比之下轻便的凉鞋在各方面的性能上应该更加讨好。

  (来源:东方网)

页面功能:【我来说两句】【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