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节庆会展 > 节庆-热点新闻 > 正文
2011年中国移动全球开发者大会即将召开 139邮箱将炫丽亮相
  时间:2011-12-8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编辑:admin【字体: 】【收藏】【关闭

  中国城市文化网讯 "2011年中国移动全球开发者大会"(CGDC, China Mobile Global Developer Conference)将于2011年12月14日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召开,届时139邮箱将炫丽亮相开发者大会,并向各界展示其独具风格的开放能力。

  据悉,本次开发者大会以“开放、合作、汇聚创新的力量”为主题,旨在为国内外运营商、开发者、平台厂商、终端厂商、渠道等全球移动互联网价值链合作伙伴搭建汇聚平台,促进并推动全球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环境可持续性的健康发展。作为年度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移动互联网技术盛会之一,本次大会将吸引政府、运营商、开发者、平台厂商、终端厂商和风投等近2000名人士参会。

  世界是开放的世界,未来的世界,谁能够更开放、更具分享精神谁就赢得了优势。自21世纪以来,中国移动迈向开放的脚步一直没有停止过,139邮箱作为其核心业务之一,已然将开放平台的搭建作为其保持竞争优势的基石。

  开放形式多样化 信息传递能力强大

  作为中国移动体验最优的手机邮箱服务,139邮箱在具备常规互联网基础邮件服务功能的同时,充分发挥和利用手机的移动性,用户可以方便直接地通过短信、彩信、手机上网、手机客户端等方式,随时随地收、看、发、转邮件。日前,139邮箱已拥有2.5亿的注册用户,是业界排名第一的手机邮箱。毋庸置疑,139邮箱具有相当明显的优势, 139邮箱开放平台是个怎样的平台呢?如何利用139邮箱的优势开放给合作伙伴?

  139邮箱开放平台(http://open.mail.10086.cn)是基于139邮箱核心业务能力的开放平台。139邮箱开放平台将自身的核心能力和资源服务封装成一系列碎片化应用,并通过不同的展现方式,如OpenAPI、信任登录、应用插件、内容嵌入等,实现能力的外放,为移动体系内合作伙伴和社会化合作伙伴提供能力接入,通过能力应用的混搭,从而实现139邮箱品牌和能力的散播。139邮箱将通过能力应用的粘性,构筑一个以139邮箱为核心的、自增长的生态系统。

139邮箱开放平台登陆页

  实际上,139邮箱开放平台不仅仅是一个具备日常功能的开放平台,同时也是一个强大的信息传递通道,其具备每日千万封邮件数量级的投递能力。通过139邮箱开放平台,用户可以利用邮件、短信、彩信、传真等通讯方式实现信息的多样化传送和投递,目前的应用有移动账单投递、平安人寿平安电子函件业务、深圳供电局电子账单业务等。

  合作伙伴覆盖面广 融合能力强

  在移动体系内,互联网产品应用如139邮箱、飞信、移动微博、移动MM等均已实现一号通行,各业务间的融合度越来越高。在互联网大圈子里,随着人们越来越依赖手机号码,手机号码成为移动互联网重要的资源,通过和第三方开展合作,在第三方平台植入139邮箱信任登录软件,培养其用户形成采用手机号码登录第三方平台的习惯,从而形成一号通行互联网的局面。目前,139邮箱的第三方合作商家已覆盖麦包包、走秀网、唯品会、1号店等。

  美国资深网络专家Alex Iskold曾经说过:传统观念认为封闭数据是一种竞争优势,而新的情况是,开放数据才是一种竞争优势。139邮箱正是在不断打破传统观念,朝着开放之路前进的过程中形成更具竞争力的新优势。

  详情可登录139邮箱开放平台,网址:http://open.mail.10086.cn。

页面功能:【我来说两句】【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