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节庆会展 > 节庆-综合新闻 > 正文
孙中山海外基金会颁奖晚会在深圳举行
  时间:2011-12-23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编辑:admin【字体: 】【收藏】【关闭

  

孙中山海外基金会颁奖晚会

  近日,“辛亥百年、开心盛势”孙中山海外基金会、开心部落周年志庆暨颁奖晚会在在深圳市南山区隆重举行。孙中山海外基金会海内外各级会员、及国内外各下属机构代表、开心部落志愿团成员、受邀嘉宾、各合作单位、支持单位、兄弟单位领导1000多人将出席这次盛会。

  通过举办这次晚会,在辛亥革命百年纪念之际,进一步弘扬孙中山先生的革命精神,为推动两岸和平统一、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借这次盛会,孙中山海外基金会全体成员在晚会上举行庄严而又隆重的就职仪式,还要向开心部落的海外机构颁发各机构证书。

  晚会将特邀广东省政府、省政协、省文化厅、省工商联以及各地有关合作企业单位领导,做为主礼嘉宾出席晚会。

  在晚会的嘉宾中有香港及内地的当红影视明星、有参加过北京奥运会的表演团队、有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有研究孙中山先生的专业学者、真可谓:高朋满座,济济一堂!

  晚会还邀请曾经接受过孙中山海外基金会、开心部落志愿团救助的河南、河北及四川等贫困地区小朋友代表参加晚会,开展互动活动!晚会上,孙中山海外基金会,还将向来自河南桐柏县淮源镇大栗树村小校进行现场捐助。为支持孙中山海外基金会筹拍〈辛亥骄雄〉和〈共和旗魂〉两部影片,各界朋友捐助的各种艺术品也将在晚会中进行现场拍卖。对于长期支持帮助我们的各界朋友,我们将颁发“感谢状”。晚会特别邀请了世界小姐广东省冠军、世界太太中国总冠军称号的获得者为各位颁奖、为晚会助兴!

  晚会上,孙中山海外基金会及开心部落志愿团的演员们,以及来自外地的书法家、魔术师、中山醒狮团、北京凤乐团、残疾人表演团、还将为各位观众表演各种精彩节目。

  孙中山海外基金会2010年在香港成立,仿效先辈成功经验,在海外各地建立分支机构,借助海外侨胞及各国华人的资力,成立“孙中山海外奖学金”,激励海外华人学习孙中山先生的革命精神,感召世界华人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振兴中华做出贡献!

  为实现互利双赢的经营效果,孙中山海外基金会和开心部落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进行强强联合,在开发文化产业项目中初步取得了一些成功经验,现在,两个兄弟单位正在利用辛亥革命百年纪念之际,联手推出一系列的文化创意产品,这次盛会就是检阅双方合作两年来的实际成果,同时,对于工作确有贡献的成员给予表彰、并向大力支持我们工作的各界朋友表示诚挚的谢意。所以说,这次大会既是我们回顾工作历程的总结会,也是与各界朋友欢聚一堂的盛会。

  开心部落投资实业有限公司,是一支正在迅速崛起的互联网新军,主要从事网络技术的研发与推广应用,并在国际贸易、电子商务、影视传媒、文化创意等方面进行多元开发经营。

页面功能:【我来说两句】【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