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人物 > 城市名人 > 正文
周杰伦进军版画界 首款版画标价5000元(组图)
  时间:2011-11-23      来源:华西都市报    编辑:韵秋【字体: 】【收藏】【关闭

周董当上艺术家

周董画作

  流行音乐天王周杰伦成了“多面手”,除了以歌手身份起家,之后又转战影视圈,当演员和导演同样表现惊人。除此之外,连最不可能的任务--主持人也当过。昨天,周杰伦再次转型,进军艺术圈,由他所创作的版画处女作在上海举行发布仪式。周杰伦一身潮装打扮现身站台。除了粉丝一片叫好声外,与周杰伦合作的艺术机构宣称将以“苹果”规格来打造周杰伦:“作品慢慢推出,让粉丝永远有期待。”

  进军版画界周董玩意识流

  周杰伦亮相上海,正式宣布推出自己的原创版画处女座《幻想Fantasy》,并与上海MOMOARTSHOP(茉茉艺术商店)合作进行销售。

  据了解,此次为了纪念周杰伦的经典专辑《范特西》发行十周年,所以也特别将版画处女作命名为《幻想Fantasy》,内容则是相当大胆前卫。

  在介绍自己的作品时,周杰伦说这幅画就跟自己的思维一样,非常的跳跃,可以包含很多。取名为《幻想Fantasy》也是表示一个人的思维是无穷的,可以有很多变化。

  此次所发布的作品共分为3款,每款限量销售200件。记者在艺术商店网站上看到,周董的这幅画作标价5000元一幅,甚至有美国歌迷称要追到上海来抢购。

  画功不俗自曝受妈妈熏陶

  周杰伦的绘画天份来自妈妈叶惠美,周妈妈当年是初中美术老师。在周杰伦小时候,每当周妈妈埋首帮学生改美术作业时,他都在旁观看。

  昨天华西都市报记者联系到周杰伦经纪公司杰威尔音乐的工作人员,对方称实际上周杰伦在平时都会用绘画打发时间:“有一次在车上的时候,我们大家都在休息,下车时,杰伦就把大家睡的样子画下了。”

  永远有幻想杰伦也要变“苹果”

  昨天下午,华西都市报记者也联系到该艺术商店的市场经理王先生。王先生说实际上双方的构想已经超过5年。

  之所以选择这一幅《幻想Fantasy》,王先生说:“这幅作品很好地代表了他。他用自己的多元素向观众传递一种希望,就是要敢想,敢去做,这是非常积极的。”

  前段时间周杰伦跨界主持人,曾经饱受批评,如今再跨界当画家,但不管是周杰伦还是画廊都信心十足:“许多艺术圈的朋友都说这是非常符合杰伦的风格,就是敢去做,把自己的想法变成现实,展现一种积极的态度。”

  王先生称:可以预计的是,以周杰伦的超高人气,600幅作品肯定会在短时间内销售一空,“目前的预定非常多,至于第二款作品我们不会太快推出,因为我们希望把杰伦打造成类似于苹果产品,让粉丝永远对下一次充满期待。”

  业内声音

  周杰伦作品更像明星附属品

  昨天,记者采访了成都廊桥艺术机构的艺术总监赵欢,对于周杰伦跨界加入艺术圈,赵欢称更愿意将其看作明星的附属品:“因为周杰伦的身份并不是艺术家,所以就现在来看,他的作品更应该像是一个明星的附属品。就好比迈克尔·杰克逊的手套,猫王的吉他。因为要界

  定一个艺术品,必须要看这个艺术家的身份,以及在每个特定年代的作品。”

  至于周杰伦版画作品的升值空间,赵欢则说要看周杰伦未来在艺术圈的发展:“就现在来看,一共印刷了600张,那还是具有一定的保值能力。”(记者任翔)

页面功能:【我来说两句】【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