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节庆会展 > 特色节庆 > 正文
第十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将拉开帷幕
  时间:2011-10-11      来源:深圳商报    编辑:韵秋【字体: 】【收藏】【关闭

  周末去盐田听音乐、放风筝

  第十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10月14日将拉开帷幕

  以“新起点新体验新盐田”为主题的第十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本周末将拉开帷幕。在10月9日举行的旅游节新闻发布会上,盐田区及市文体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本届旅游节的相关活动及特点。

  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由盐田区政府和市文体旅游局共同主办,秉承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市场运作的办节模式,把旅游与文化、经贸、体育活动相结合,突出海洋文化,强调参与性、休闲性和娱乐性,以节庆活动为载体,集中展示辖区旅游资源,引导消费,拓展市场,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先进滨海城区增添亮丽的色彩。

  10月14日,也就是本周五,第十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开幕式暨大梅沙奥特莱斯购物村风尚盛典将在大梅沙举行。另外本届旅游节主要活动还包括:第二届大梅沙奥特莱斯世界名品购物嘉年华(10月1~31日,大梅沙奥特莱斯购物村);第六届深圳大梅沙国际风筝节(10月20~30日,深圳大梅沙海滨公园);第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游艇及设备展览会(10月20~23日,大梅沙海湾游艇会);第七届深圳大梅沙沙滩音乐节(12月24~25日,大梅沙海滨公园)等。

  今年的国际游艇展将给观众带来海洋生活文化新感觉,和往届相比,今年的国际游艇展展位面积最大,水上规模稳居“中国水上第一展”;参展国家、参展商、参展品牌最多,其中有两艘100尺以上超级游艇,价值上亿的意大利超豪华游艇AZIMUT将首次亮相中国。

  今年的沙滩音乐节也将带来沙滩音乐新旋律。在圣诞节期间举行第七届深圳(大梅沙)沙滩音乐节,将邀崔健、许巍、水木年华、老狼等众多人气明星加盟,深圳外来青工歌手大赛的获奖选手将带着草根音乐与众多明星同台实现音乐梦想,奉献一场以“中国原创音乐+国际音乐元素”为主旋律的音乐盛会,同时结合圣诞节氛围,将用人造雪花把大梅沙海边变成梦境之国,营造“冰雪”新年的味道,给观众带来与众不同的沙滩音乐新体验。

  第六届深圳大梅沙国际风筝节,将有近30支国内外的风筝队伍参加竞赛与表演,作为旅游节中集合“旅游+文化+体育”的特色产品,本届风筝节将为深圳大运后群众体育带来不一样的新精彩。

  在十月开始的第二届大梅沙奥特莱斯世界名品购物嘉年华中,购物村品牌商家将联手推出“超幸运刮奖风暴”、“你购物我买单”、“微,礼好吗”、“您好,VIP”、“继续疯狂”等“时尚‘十’惠潮”系列活动,让顾客在持续的特色促销与每周不同的主题体验中享受名品折扣让利的超值购物新体验。

 

页面功能:【我来说两句】【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