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节庆会展 > 节庆-综合新闻 > 正文
第五届韩国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展览会及网上博览盛会
  时间:2010-7-13      来源:中国国际文化产业网    编辑:admin【字体: 】【收藏】【关闭
  

     综合文化产品的未来!亚洲最高文化产品展览会
    2010年第五届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展览会,是由文化体育观光部为后援,光州广域市主办,金大中会展中心(财)光州情报·文化产业振兴院,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司(KOTRA),湖南地区有线电视协议会,光州设计中心等共同主办,并在金大中会展中心举办。(如图)

第五届韩国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展览会及网上博览盛会


       展会有1万平方米,里面包含了广播影像馆,CGI·动漫文化产品馆,游戏·卡通人物馆,海外文化产品馆等,另外还有广播界活用3D技术在展场内自由移动而形成的“3D立体影像馆”。同时我们还举办了全球3D立体影像论坛会,新兴市场进出战略座谈会,亚洲文化论坛,游戏产业发展论坛会等,我们的目标是全面提高对文化产业的关注。

        本次展会还举办了具有国际规模的文化产品进出口贸易洽谈会,金大中会展中心以及作为共同主办方的KOTRA一起主办的本次文化产品版权交易中心由国内外30多个国家的300多个相关企业与买家参与,预计将会有多种文化产品参与交易活动。

        本次展会值得关注的是海外企业的积极申请参加,去年举办的第四届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展有292家海内外的文化产品商务企业和163家海外买家208位,有实力的买家有38位,达成500多件洽谈事宜约10,031万美金的洽谈金额,实际达成合作金额约2,200万美金,为具有专业化的亚洲文化产品展的代表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也被海外企业赋予了更加热忱的关注。

        ACE Fair 2010最重要的附带活动--《第3届全国青少年传媒作品制作大赛》

        为了给在亚洲文化都市光州怀着传媒制作梦想的小树苗茁壮成长而举办的第3届全国青少年传媒制作竞技大赛,逐渐受到了本地区中高中学生和担当教师的更多关心。

        7月9日,金大中会展中心直接邀请了再光州地区的中高中广播和文化制作的担当教师对本届相关的全国青少年传媒作品制作大赛召开了说明会。全国青少年传媒作品制作大赛是 “2010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展览会”最重要的附带活动,从2008年的第一届竞赛开始,本赛事为文化商品的发掘和地方青少年创意的培养提供了良好的舞台,每年都得到了一定的好评。由金大中会展中心和KCTV光州广播,CMB光州广播,光州视听者传媒中心共同主管,光州广域市教育厅为后援的本次活动,大韩民国的的中学生以及教师等每一位都能参与。参加申请从6月14日开始到7月13日结束,在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展览会的官方网站(www.acefair.or.kr )上下载相关表格填好后递交即可。

        大会从9月9日-12日在2010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展览会的开放式工作室里进行,获奖名单将会在9月12号通过国际文化创意展的特别活动ACE Content Award发表,类似于指导奖等光州广域市市长奖,且教育监督奖将会一起颁发,另外还有制作完成的优秀文化产品将会在有线电视台视听者制作栏目里播放,预计将提供100万制作支援费。

        参展商采访

        ① EY MEDIA SDN BHD

[1]  [2]  [3]  [4]   下一页
页面功能:【我来说两句】【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