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节庆会展 > 节庆-综合新闻 > 正文
第五届韩国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展览会及网上博览盛会
  时间:2010-7-13      来源:中国国际文化产业网    编辑:admin【字体: 】【收藏】【关闭
  

        ④ Chinese Culture Promotion Society
        中华文化促进会(英文名称Chinese Culture Promotion Society,简称文促会,英文缩写CCPS)创立于1992年,是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全国性联合性社会组织;隶属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主管。创会宗旨:弘扬中华文化,促进国际交流。文促会会员主要由海内外成就杰出的文艺家、学者、企业家和文化活动家组成,是目前中国最有影响力的文化NGO组织之一。中华文化促进会艺展工作委员会是中华文化促进会直属专业机构,主要从事艺展文化现象的研究和文化艺术展览的策划与推动实施,与国内、国际文化艺术机构、组织和展览方合作,参与和推广艺术展览;组织文化艺术展览的学业研讨,实验艺术创意展览,进而打造文化艺术国际交流的平台。
        “中国艺术环球行动”是由中华文化促进会艺展工作委员会策划实施的国际文化交流项目,是针对中国艺术进行的庞大长远的艺术推广计划。本项目以中华文化促进会为依托,以全球重要城市为范围,以出访展览为主要推介形式,是具有创作、交流、展览、收藏、经纪职能的可代表国家艺术形象的长设项目。旨在世界经济文化格局的大势下,通过国际间高端的艺术交流合作,增进中国与世界在文化艺术领域双向的认识和理解。“中国艺术环球行动”目前已经结束法国梅斯国际艺术博览会、美国纽约国际艺术博览会、阿联酋迪拜中国水墨展三站的活动,它们所产生的影响力和取得的成果都是激励人心的。有了之前的良好的开头,相信作为第四站的韩国必将有更大的收获。
        2010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展览会中,中国将首次以“中国动漫专区”的形式出现在展会现场,向世界展示中国动漫产业日益蓬勃的发展势头。中国动漫产业的发展需要学习世界各地的先进技术,国外动漫企业也需要从中国动漫中汲取灵感。通过这样的一个形式,了解韩国文化产业以及国际文化产业的发展趋势,另一方面向世界展示中国动漫,同时给中外企业建立沟通交流的平台,为进一步加强文化与产业的对接打下坚实基础,也为进一步探讨未来的合作发展提供机会。

        ⑤动画专门企业 Auroraworld
Auroraworld成立于1985年,为卡通人物设计的研发和玩具产品的商品化在国内外市场建立了自己的品牌,在印尼和中国进行生产,并以美国,英国和香港等作为主要的销售市场,2000年开始步入国内市场,正为打造世界品牌而努力。
        现有的销售额中,外销比重占92%,在主要先进市场的外销额为85%以上,尤其在美国 Auroraworld 的人气指数排名第三,并以独特的设计和稳健的市场手段在俄罗斯占领了第一的市场位置。2000年以后“地球环境保护”成为热门话题, Auroraworld 以此为启发,决定把频临灭绝的动物作为模特,经过长期的计划与研究,于2007年推出了产品“yoohoo和他的朋友们”,YOOHOO(婴猴),PAMI(沙漠狐),RUDY(卷尾猴),SHOO(红松鼠),REMI(狐尾猴)可爱的动物加上美丽的设计非常突出。并且在1997年进入了被誉为世界最优名的名品百货店的英国皇室百货店,1998年进入了德国市场并在世界玩具的代表 Nurnberg(纽莱堡)设立了完整的展会,并把成为EU市场的第二作为主要攻略,现在在EU地区的品牌中占有60%的销售比重。

        中国国际文化产业网--本届展会的网上博览盛会主办单位

        《第五届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展览会》已与《中国国际文化产业网》达成友好合作关系。此次国际文化产创意展会主要目的是促进和建立亚洲各国多样性的文化发展和交流,中国国际文化产业网特别为此次展会建立了一个灵活的网上会展,将整个实地展会完完全全的投影到网上来,并且仅仅在短时间内就完成添加不同行业所需要的不同展馆,开通展位,同时与韩国展会保持同步。这是一个无时间限制、无空间限制的虚拟展会;它365天、一天二十四小时不间断的进行服务;它可以把在展馆中的展品展现给更多的客户,成交更多的交易;它让客户在电脑前轻松地参加展会,选中中意的产品,和参展企业进行详细的洽谈,与商家面对面的进行交易;这些,都是实地展会无论如何也做不到的。这就是中国国际文化产业网“博览会展”频道(http://expo.china9986.com)的主要功能。

        目前,中国的会展业正以每年20%的速度快速发展。我国会展企业数量较多,但规模相对都比较小,服务水平普遍较低,出现了结构性供需矛盾。美国、德国、英国等会展业发达国家的一些著名公司都在寻找与中国的合作项目。但大量跨国会展企业的进入,加剧了市场竞争,短期内并不能解决供需矛盾。为解决供需矛盾,就必须整合国内外会展资源,使会展业的运作走向正规化、规范化、国际化。而通过网上博览会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一问题,并且向网络求发展空间,已成为世界展览业发展的不可回避趋势。因此,中国国际文化产业网借助网络的优势,可提高国际参与程度,轻松进入国际市场,也可以为展商和参展观众双方带来极大的方便和效益,如,参展商可以在异地向全世界发布自己的展览产品的详细信息,参展观众也可以借助个人电脑在任何地方浏览和选择自己喜欢的产品,这样一来,展商和观众的双方经贸洽谈细节大大简化,同时也降低了风险、成本,直接有效的提高了经济效益。

上一页[1]  [2]  [3]  [4]   下一页
页面功能:【我来说两句】【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