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旅游文化 > 旅游文化-综合新闻 > 正文
2010中国旅游产业节将于9月在天津举行
  时间:2010-5-24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haozhihui【字体: 】【收藏】【关闭

 

2010中国旅游产业节

2010中国旅游产业节新闻发布

2010中国旅游产业节

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王志发

  5月12日上午“2010中国旅游产业节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国家大剧院举行,国家旅游局和天津市人民政府将于今年9月下旬举办第二届中国旅游产业节。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王志发、天津市副市长任学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天津市旅游局局长佘清文就本届旅游产业节的有关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2010中国旅游产业节

天津市副市长任学锋

2010中国旅游产业节

天津市旅游局局长佘清文

  旅游产业博览会将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届时将举办旅游产业博览会、旅游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旅游电影展暨颁奖晚会和第二届中国旅游服装服饰大赛等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为世界各国和全国各地旅游业搭建一个推广展示、洽谈采购和交流合作的平台。

  此次博览会设5个展区:一是邮轮、游艇、水上设施展区;二是旅游户外装备与科技展区;三是旅游规划设计成果与旅游项目展区;四是酒店用品、时尚用品、旅游服装服饰展区;五是中国旅游教育暨旅游人才开发合作洽谈展区。

  发布会上,王志发副局长在讲话中阐述了办好中国旅游产业节的重要意义。他认为办好旅游产业节深入贯彻了《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旅游业的意见》,能拉动内需和消费、促进市场繁荣和就业增长。同时也是展示中国旅游产业发展最新成果、展现世界旅游人风采的舞台。并且能加强旅游区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的有效途径,是推动旅游产业发展、促进城市繁荣繁华,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战略之举。

  任学锋副市长在讲话中指出,2010中国旅游产业节在天津举办,是一件大事、喜事、盛事。天津市委、市政府对举办好2010中国旅游产业节高度重视,已把办好中国旅游产业节列入天津市委今年工作要点和天津市政府工作报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张高丽、市长黄兴国都分别作了重要指示和批示,提出了明确要求。会高度重视,举全市之力,精心筹划,严密组织,努力把2010中国旅游产业节办成有国际影响力的高质量、高水平的一次盛会。

  天津市有关领导诚挚邀请有关方面领导、社会各界朋友、海内外旅游届的同仁、新闻界的朋友们出席2010中国旅游产业节。并表示将以崭新的面貌和优质高效的服务,让中外嘉宾满意在天津、快乐在天津、难忘在天津。

 


页面功能:【我来说两句】【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