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09中国重庆文化创意产业10项目揽金46亿
  时间:2009-5-14      来源:重庆商报    编辑:Gibbs【字体: 】【收藏】【关闭
  


昨日,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和吉田投资控股(厦门)有限公司正式签订“重报吉田立体物流中心”项目,签约金额为4.25亿。据记者了解的情况,该项目总占地面积将达150亩,总建筑面积将达11万平米,建筑密度将在50%、绿化率20%,项目建设周期3至5年,分两期完成。

记者同时了解到,吉田投资控股公司是一家厦门公司,投资经营横跨港口船运、现代物流、金融产业、环保产业、新能源、矿产等六大领域,截至2008年,公司拥有全资子公司三家,海外参股公司十二家。该公司的股东部分为东南亚地区的优秀财团,在其协助下,公司可从东南亚地区成功地获取资源、资金、管理和技术。

出版集团联手能投集团

10亿打造传媒创意中心

对于重庆出版集团来说,昨日下午的推介会收获颇丰:先后和市能源投资集团、江津区政府分别签订“重庆出版传媒创意中心”、“重庆印刷包装创意产业基地”等文化产业项目的战略框架协议,总金额为20亿元。

  传媒创意中心选址南岸

重庆出版集团副总经理傅南寝向记者介绍,“重庆出版传媒创意中心”位于重庆市CBD(南部)文化创意·现代服务经济区。地块占地面积约为50亩、净用地面积为32.4亩、计划建筑面积为12.81万平方米。

该“中心”计划投资逾10亿元,除完全覆盖重庆出版集团本部及其20家下属公司外,还将大力吸引国内外文化企业入驻,计划于2011年正式投入运营,成为一个名副其实的创意基地。预计到2012年,该“中心”年销售收入总额将突破20亿元。

  包装创意基地落户江津

同时,重庆出版集团还和江津区人民政府签订了“重庆印刷包装创意产业基地”项目,签约金额10亿元。据悉,该项目首期将实施500亩。该基地将形成完整的现代印刷包装产业链和产业集群,有利于降低企业成本,大大增强重庆印刷包装产业的总体竞争能力。

借道渝洽会永川揽金45亿元

昨日,渝洽会开幕首日,重庆各个区县就已忙得不亦乐乎,记者从永川区代表团了解到,借道本届渝洽会,永川将把45.6亿元的投资收入囊中,其中佛山陶瓷企业将投40亿元,在永川建陶瓷产业园,是所有招商项目中最大的一笔。

佛山陶瓷入渝建基地

永川招商局官员介绍,此次渝洽会永川带来了41个项目,涉及金额245亿多元,目前已有很多客商表示了极大的兴趣。“今天我们和台湾晁群有限公司签约,该公司投资金额达1.1亿元,在永川建立CNC加工中心。”该官员透露,台湾晁群有限公司是台湾最具规模的自动车床制造厂之一,落户永川的项目位于凤凰湖工业园区,占地面积约60亩,建设周期一年,建成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2.2亿元,年利税约600万元。

谈到渝洽会最大的收获,永川区官员高兴地表示:“那当然非佛山陶瓷产业园莫属了。”据介绍,佛山陶瓷行业协会已经和永川达成了一项合作,就等签约,将在永川投资40亿元,占地3000多亩,建立一个具有50多条生产线的陶瓷生产基地,预计明年动工。“这是金融危机以来,佛山陶瓷最大规模的一次产业转移。”永川区官员说。


上一页[1]  [2]  [3]   下一页
页面功能:【我来说两句】【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