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文化产业 > 创意产业 > 正文
仿真食品 物件大变身(组图)
  时间:2009-3-27      来源:每日新报    编辑:gibbs【字体: 】【收藏】【关闭

仿真食品 中国城市文化网

仿真食品 中国城市文化网      

仿真食品 中国城市文化网

仿真食品 中国城市文化网

仿真食品 中国城市文化网

仿真食品 中国城市文化网

仿真食品 中国城市文化网

仿真食品 中国城市文化网

仿真食品 中国城市文化网

仿真食品 中国城市文化网

仿真食品 中国城市文化网

仿真食品 中国城市文化网

仿真食品 中国城市文化网

仿真食品 中国城市文化网

仿真食品 中国城市文化网

  美食的诱惑已经扩张到了各个方面,就连钥匙链、毛巾、打火机、雨伞、笔、计时器以及一些小玩具都逃脱不了美食的诱惑,纷纷变身食物形象,让人看到流口水。

  家里有小孩子的,千万不要把这种仿真挂件放在孩子能拿到的地方,很有可能误食,切记切记!

  特别

  提醒

  是甜点吗?不,是毛巾

  孙小雅对开发这种商品的高人,实在是佩服,因为太能唬人了,也许是个喜欢恶作剧的人的杰作,不过真的让生活多了很多有趣的情节和色彩,所以还要感谢他(她)呢!相信这些蛋糕和饮品激发了很多人的食欲,真的太逼真,蛋糕的柔软,视觉上就可以感受的甜度,口味也很丰富,巧克力的、草莓的、菠萝的、抹茶的,有整个蛋糕,也有小角儿的,你能想到的点心这里都有,包装也特别好,你一定在想买回去品尝。一旦打开包装你会有惊奇的发现,这些点心会变身成为各种色彩的大小毛巾,让人感受到一种生活的美妙。对了,还有那好多口味的饮品,同样是毛巾伪装的。

  是汉堡包?

  不,是饭盒

  汉堡包胖胖的身躯如今已经被有效地利用起来了,饭盒是它又一个光荣的身份,虽然不能吃,但是它可以为我们盛放美食,并且可以变换口味,当然如果您就喜欢吃汉堡包,可以幻想从汉堡包饭盒里取出来的食物都是汉堡包味道的,呵呵!这种饭盒有长方形和圆形两种,身材是真品的2倍多,价格比真品贵一点儿,一般在15元左右一个,用这样的饭盒带饭上班,一定会引起同事围观的。

  是牛奶吗?不,是台灯

  这杯奶好像随时都要倾倒出来,而它的真实身份是台灯,而且是可以变色的,太绝了,有玩具和实用两种功能。一般情况下它是扣着放着的,也就是杯口朝下,总担心牛奶会流出来,其实这种扣放是关闭方式,只要把杯子正过来,台灯开关自行开启,“牛奶”会在几秒钟后变换成绿色和蓝色等颜色,想必床头放一盏这样的灯一定很有趣味性。

  是水壶吗?不,是雨伞

  这种雨伞的外形可以做成水壶以及调味瓶,而且比例也是和真实的水壶和调味瓶一样的,又方便携带又可避免挤压,而且还有一定的装饰效果。

  是面包吗?不,是手机链

  仿真饼干、仿真水果、仿真肉、仿真小面包、仿真盘菜、仿真小点心、仿真特色菜、仿真方便面、仿真鱼,这些都是手机链和钥匙链。这些仿真食物挂饰高度仿真的效果完全超出你的想象,不光手感柔软,而且有的还有香味!这些小东东用无毒硅胶材料生产制造,采用进口上色颜料完成,仿真度达99%,令人垂涎欲滴。

  淘宝地点:蛋糕毛巾和牛奶灯可以去麦购的五层寻找单名私字的小店,那里还有会扭腰的可乐和薯条,汉堡包饭盒在八里台新文化广场二层花芯族的小店里可以找到,同一个楼的四层时光漫步书坊有不少仿真手机链,一层名为哆来迷的店可以淘到水壶雨伞、水果圆珠笔、打火机、计时器等等,这个小店的隔壁店仿真手机链也特别全,尤其是水果的很多。文/摄孙小雅

  不是冰激凌,是圆珠笔。

  不是饼干,是打火机。

  不是巧克力,是盒子。

  不是汉堡和南瓜,是计时器。

  不是方便面,是纸巾抽。

  不是饮料,是电话。


页面功能:【我来说两句】【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