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文化产业博览会 > 正文
第三届国际茶业文化博览会
  时间:2009-3-2      来源:海峡茶道    编辑:Gibbs【字体: 】【收藏】【关闭
一、概况:

  西安——茶文化发源地

  中国是世界上主要的茶生产国,茶文化源于汉,兴于唐,盛于宋,十三朝古都的西安是我国茶文化的形成地和发源地;也是西北地区重要茶业集散地。陕西是我国传统产茶区之一,早在唐朝时,就成为八大茶区之一。


  政府推动 强强联合 扩大内需年的行业盛会


  西部茶博会由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西安市茶叶管理办公室、陕西省茶业协会、西安市商业贸易局、西安市会展管理办公室、西安市茶叶流通协会、云南省茶业协会、云南省普洱茶协会、云南省茶叶商会、海峡茶业交流协会、四川省茶叶行业协会、湖南省茶叶协会、贵州省茶叶协会、雅安市茶业协会、梧州市茶叶协会、临沧市政府茶业办公室等多家政府主管部门主办、陕西省文化厅和西部各省市协会协办的专业茶业盛会,在西安已成功举办了两届,是目前中国茶叶行业在西北乃至中部地区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茶叶文化和交流盛会。2009年政府明确要求,办好茶博会,宣传好西安,有利于促进西安茶业商贸流通又好又快的健康发展,进一步坚定信心,与时俱进,把茶文化发源地西安建大、建强、建好,努力使其成为立足西北,辐射中西部地区的重要茶叶集散地而不懈努力。


  第三届中国(西安)国际茶业文化博览会(简称“西部茶博会”)将于2009年5月6日至9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大会同期举办第二届西部地区春茶订货交易会。2009年是全国扩大内需全面振兴的关键时期,也是西安茶文化发源地大发展的重要战略时期,我们希望与您共同携手,以本次大会作为平台,通过各茶叶行业企业的共同努力与精诚合作,使西安茶业行业的发展迎来美好的明天。


  大会招商招展工作已经全面进行,热忱欢迎新老朋友踊跃报名参加。


二、时 间


  布展时间:2009年5月4—5日 展出时间:2009年5月6—9日


  大会开幕:2009年5月6日9:30 撤展时间:2009年5月9日16:00


三、地点:


  中国西安·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


四、展示范围:


  ■ 茶叶类:包括绿茶、黄茶、白茶、青茶(乌龙茶)、红茶、黑茶在内的六类茶叶,各类保健茶和特色茶。


  ■ 茶品类:茶事所用到的茶具,以及茶饮料、茶点、茶食、保健茶、药用茶等其他各种茶叶延伸产品。


  ■ 茶事类:品茶之道、沏茶之艺的展示,品牌茶叶、茶家具、装饰企业推介活动等。


  ■ 茶文化产品:茶曲、茶歌、茶舞表演、茶诗书画剪纸和各地特色茶文化表演、茶文化旅游等。


  ■ 世界各国茶叶的生产、销售组织机构、国际性的茶文化交流机构和国际知名的茶叶品牌创办及代理公司。

页面功能:【我来说两句】【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