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建筑规划 > 建筑 图片展示 > 正文
广州标志建筑中信广场
  时间:2008-12-20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编辑:admin【字体: 】【收藏】【关闭
  位于中国广州天河区新城中心,共包括1幢80层摩天大楼中信大厦、2幢38层附楼、4层作为商场的裙楼以及地下2层的停车场,近邻广州火车东站。其摩天大楼为广州市最高的大楼,落成于1996年,是广州的标志性建筑之一,目前是很多全球500强公司在广州的办公地点。其低层为商业中心,包括广州友谊商店等高档消费商场。
  中信广场位于广州市商业、金融业繁华的天河北路,占地2.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9万平方米,由一幢80层的主楼和两幢38层的副楼组成,1997年建成时为当时中国的最高建筑,现在仍是华南地区第一高楼,也是世界上最高的混凝土大厦,其抗震能力比“9·11”事件中被撞毁的纽约世贸中心大厦强得多。它面向天河体育中心,背后是广州火车东站和广州地铁总站,地理位置优越,拥有一流的办公商住环境,落成不久即身价百倍,成为广州市屈指可数的黄金商业楼盘。
  中信商业大厦是甲级智慧型商厦,大堂楼高17.7米,显得开阔气派。这栋高楼全部设计为写字楼。它有如下特点:一是柱位少,间隔灵活并且实用,大小单位兼备,配套设备齐全;二是高级玻璃幕墙使视野更加广阔, 往外望去,令人心旷神怡;三是配备先进的利技设施包括光纤通讯,卫星天线,中央空调,后备电源,1万条IDD电话和传真线路,34部进口日立高速电梯,地下设有两层停车场,车位达900个,配套设施十分齐备。
  主楼右翼有对称的38层副楼。入口处楼高10米,内部采用酒店设计,辉煌气派。副楼主要用作办公或住宅,单位面积一二百平方米不等,每户均装有名牌的冷气机、彩电、洗衣机、冰箱、煤气炉、热水器、排气扇及由名师设计的各款新型家具,加上酒店式的家居服务,十分方便、舒适。
  作为广州的顶级写字楼,中信广场租用客户包括数十家世界500强企业,以及意大利领事馆、马来西亚领事馆、香港特区驻粤办事处、新加坡贸发局等境外政府的派驻机构。东西两栋38层高附楼为酒店式公寓,以日、韩籍外企高级员工为主要住户。
  中信广场位于广州市天河区核心地段,已于1997年6月底竣工。项目总投资37亿元港币(嵘高公司占股30%),总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共包括1幢80层办公楼、2幢38层附楼、4层商场裙楼及2层地下停车场。主楼高达391米,是广州市标志性建筑,也是华南地区第一高楼。混凝土结构标高333米,全省最高建筑物,是世界上最高的纯混凝土结构写字楼。2002年9月,附属中信广场的玻璃墙瀑布水景被命名为新世纪羊城八景之一,称"天河飘绢",进一步确立了中信广场作为广州市标志性建筑的地位。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浏览:】【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